先不写啦 暂时就走到这里了.

再 见

和过去说再见吧, 我永远爱你.

★ .

深秋的太阳像被罩上橘红色灯罩,放射出柔和的光线,照得身上、脸上,暖烘烘的。

这是第几天了?  第三天了.

迪丽热巴一个人在街上漫无目的的晃着,看着旁边咖啡店里甜蜜的情侣,不由得失了神.

48小时前,自己也是这样的.

有一个疼着自己的男朋友啊,可是,现在没有了.


♥ .

第三天了.

是自己第一次有超过了24小时没有见到她了.

张艺兴转着手中的钢笔陷入了沉思

打电话吗? 还是发微信?

想了半天 张艺兴拿出手机打开了微信的界面

没有回音,  这丫头 不回我!

“张总,会议马上开始了.”

“好,马上来.”张艺兴关了手机放在桌子上



★ .

他现在在干什么? 有没有按时吃早餐? 上班有没有迟到? 有没有 ……  想我  ?

热巴蹲下来抱着膝盖,我想你了.

脚底的落叶把整个世界都衬着整个世界都变成了金色

如果,你不是张氏集团的继承人

如果,我不是迪家的千金

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




♥ .

她在哪? 不会又犯迷糊了吧。

张艺兴走出公司的大楼,一身的黑色西装,白色的衬衫,引的路人频频回头看他.

张总  他不喜欢这个称呼

因为这个称呼 ,把他和热巴拆开了

现在看来,这个称呼已经不重要了

因为,无论如何,他都爱她.

说了那句再见,就意味着更好的遇见.




★ .

想着想着,眼帘不免的又模糊了起来.

热巴慌忙站起来,远处的身影那么熟悉

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.

停在了自己面前

“我来了.”

“不是再见了吗?”

“所以,我再来见你了啊.”

 

评论(13)
热度(1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sk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