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不写啦 暂时就走到这里了.

我的眼里都是你 番外3

我的小可爱们,这是完结篇啦♡   马上开新坑,期待一下噢😋

♝  

  这次的跨年晚会 非常成功,让所有人都粉上了这对兴迪cp,网上的评论全都是清一色的支持

一生爱兴♡    💬

喔!我男神女神在一起吧!你们俩超级配🙈

胖迪最美♔    💬

艺兴好帅啊!热巴和他在一起吧♡

兴迪在一起   💬

   兴迪在一起,在一起,在一起😊

热巴边咬着手指头边傻笑,张艺兴刚洗完澡,搭着毛巾推门进来,看见自家公主傻笑着,上去一把抢手机

“你又和谁聊天呢!这么开心!”

  热巴满脸黑线“没聊天!我在看评论呢!”

张艺兴放下手机看了几眼一下笑了,慢慢坐在床边 ,突然关掉手机,转头看着热巴

“热巴,  不如我们公开吧~”

“不要,太快了,我公司不会同意的~再说你公司更不会同意吧!”

“管他呢,我不想再躲了。”

“你可要想清楚啊!”

“嗯,    只要你同意我们现在就可以发微博  ”

“那行吧,现在就发吧.”

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

努力努力再努力:

@ Dear 迪丽热巴     我的公主,愿意和我体验一下不单身的感觉吗~

Dear  迪丽热巴:

@努力努力再努力   我愿意啊!遇到你是我心动的开始,我爱你,就是这么简单.

终于,公开了.

微博又一次瘫痪了,不过这次都是祝福♡

🌸  你的眼睛很好看    里面有日月星辰    春夏秋冬   

花草山川   但我的眼睛更好看  

因为,   我的眼里都是你啊!  🌸



   ♔ 完结啦!撒花❤

谢谢一直支持“我的眼里都是你”的小可爱们!

此篇致我最爱的兴迪    爱你们😘

评论(11)
热度(163)

© Mask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