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不写啦 暂时就走到这里了.

一出好戏.

真的是一出好戏!

大家演的太好了,整部电影除了让我爆笑,还让我觉得震撼.

艺兴,不愧是是我的小骄傲.  

太棒了!!!

这部戏你突破了太多,克服了对鱼的恐惧,演技有了质的飞跃.

马小兴, 整部剧最大的亮点. 

刚开始呆呆傻傻的你,只知道跟着哥哥,为了分那六千万的彩票你豁出命跟着马进出海.

到后来,你为了钱,逐渐黑化了.  为了钱和上市公司,你威胁老张,让他把公司和钱都给你.

有了权利的你,在岛上成了王.   你坐在高高的船舱上,往下扔扑克牌时,你彻底爱上了这种感觉.

即使看到了可以回去的船,还是冷下心,骗大家说小王疯了. 马进想让大家回去,你有用同样的方法让大家认为马进也疯了.

当珊珊去找马进时,你站在远处的树丛里幽幽的看着他,那一段看的我有些毛骨悚然.

最后,那本书消失在火海里 ,你不顾一切的想冲进去拿.  你被一群人死死的拉住,那种撕心裂肺的痛,你演的淋漓尽致.

最后,大家都回去了.   你却失忆了.  又成了我最爱的小兴了.

从小土兴变成了小奶兴.

艺兴,你真的超棒! 这部戏是你的新的突破 .  让我看的是目瞪口呆,这还是那个傻傻的小蔡吗? 期待你以后新的作品.

演员兴! 爱你!!

小兴🐥!   冲鸭 !!!🐥

评论(15)
热度(63)

© Mask❗ | Powered by LOFTER